关于开展 “我写‘情书’颂党恩” 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2021/05/10 03:06

各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育人使命、赓续红色基因,守初心、诉情怀,亮决心、显担当,将爱国爱党的深情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争创立德树人新业绩。根据教育工委《关于开展 “我写‘情书’颂党恩” 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常教工委组〔2021〕14号),决定在全校以“感恩·奋进”为主题开展“我写‘情书’颂党恩”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
全体党员(包括预备党员)。
二、征集时间
2021年5月8日~5月31日
二、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感恩·奋进——我写“情书”颂党恩
2.内容要求:围绕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崇敬、热爱和感恩之情,展现昂扬向上、拼搏奋斗的教育人风采。
3.每个支部选送2篇。5月28日前交党委办。
4.其他要求:参赛作品须是原创,形式不限,字数不限,一律写在专用纸正面(纸张另发),并请标明作者姓名、入党时间及所在党组织。

职教中心党委
20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