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21 年 4 月份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

作者:2021/04/08 08:41

各党支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委管党责任制要求,确保全年基层党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现就4月份基层党建工作安排,提出如下指导性意见,供参考。

1.认真组织学习《常熟市教育系统基层党支部标准+示范星级管理实施方案(试行)》,对照规范性标准及星级示范性指数,进行对标对表,提出年度争创星级目标,同时对支部工作存在问题进行梳理,特别是党员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人和整改时限。

2.学校创美行动支部锚定建设时尚美城弘扬 文明美德目标,按计划开展创美先锋行动,推动全体党员在服务中心大局和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打头阵。

3.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主题党日,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及时录入苏州智慧党建信息管理系统党组织要通过“苏州智慧党建信息系统”组织生活纪实推荐分享功能,当月20日前将优秀主题党日案例逐级向上推荐。

4.利用主题党日”“固定学习日等活动,关注并通过望虞登峯”抖音号开展党课学习,以点赞、留言等形式分享学习体会。本月学习内容:《不忘初心,做青春的奋斗者》(“望虞登峯”抖音号置顶第一条)。

5.2020年度《党员手册》查验存在问题及时反馈至每位党员,并督促及时整改到位。

6.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保持参与率和活跃度。

7.做好按时收缴党费工作。

中共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委员会

2021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