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陈邵东书记来校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作者:2021/01/27 02:49

       寒冬来临,岁末将至。127日下午,中共常熟市委教育工委陈邵东书记来校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了2名困难党员,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党员之家,陈邵东书记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结构、收入情况、身体状况及在医疗等方面的困难,积极为他们想办法、找出路,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创造美好的生活。对于这种上门慰问“送温暖”的方式,困难党员深表谢意,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帮扶与支持,不仅送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带来了精神上的鼓励。他们表示要时刻怀着感恩之心,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更加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在以后的工作中创造出更好、更优异的成绩,为实现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走基层、送温暖 ”是心系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有效方式;是党委政府深入基层、传递真情、凝聚民心,践行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常熟市委教育工委历来十分重视民生改善,对困难群众生活更是格外关心。近年来,连续来校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真正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