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视频会议的通知

作者:2021/01/26 01:20

各党支部: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经研究,决定召开2020~2021年度教育系统基层单位党员冬训视频会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月28日(星期四)下午2∶30准时开始,2∶10签到,签到表支部各自打印,表式群共享下载。
二、参会对象和地点
    1.全体在职党员;
    2.全体党委委员,第十、后勤支部、行政支部在行政楼四楼录播教室(外);
       第一、二支部在四楼录播教室(内);
       三、四、五、六、七、八、九支部在各自系部组织收看。
三、会议要求
    1.请与会党员佩戴好党徽参会;
    2.请各参会人员妥善安排好工作,务必准时参会;
    3.各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严肃会场纪律,不得做与会议无关的事,会议期间教育局将对各单位的会场纪律进行抽查,发现问题将通报批评。
四、相关准备工作
    1.28日上午10∶00,全市基层学校(单位)开始测试视频会议信号,请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做好电视工作;
    2.28日下午1∶15,各支部开机接收视频信号,2∶30准时开会;
    3.视频会议开始后,各支部把实到会人数报我(支部+人数),会议结束后,请各支部把签到表和会场观看照片2张报党委办王建新。
    4.测试视频联系人:邵树钧;联系方式:13862301667。


             职教中心党委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