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测评及校级领导、部门负责人民主测评工作的通知

作者:2021/01/05 02:37

各部门:
    根据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测评及校级领导、部门负责人民主测评工作安排的要求,常熟市教育局于1月7日到我校开展测评工作。
一、测评时间及地点
    1.测评时间:1月7日(星期四)下午3:00(2:45签到)
    2.测评地点:学校报告厅
二、参与测评对象
    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全体教代会代表
三、有关要求
    1.本次测评应充分反映学校齐心协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请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务必全过程组织好;
    2.通知参加人员带好黑色水笔。本次测评使用的测评表为机读卡,请不要折叠,拿到测评表先不要急于填写,听清楚要求,校级和部门负责人分别测评;
    3.在测评表姓名栏内根据提示依次填写好被测评人员姓名;
    4.根据测评内容,在相应选项的圆圈内画“+”,为确保读卡的准确性,请务必工整书写画“+”,每个栏目只能选择一项。

校长室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