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晒强国积分,话学习心得”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2021/01/04 09:29

各支部:
 “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即日起面向全省广大用户,征集“晒强国积分,话学习心得”作品,市教育局将推荐全市教育系统优秀作品进行投稿,现根据教育局要求开展“晒强国积分,话学习心得”作品征集活动,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征集内容:
以“晒强国积分,话学习心得”为主题,说说这一年发生在你身边的学习趣事、学习路上你的体会感悟、所在集体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以及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的希冀与展望等。

征集形式:
作品形式不限,可以是文字稿件、视频作品、摄影图集等。每件作品请附上作者的“学习强国”平台首页(积分)截图,文字稿件可以配上作者2-3张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照片或生活照。

征集方式:
以支部为单位,每个支部推荐1-2篇优秀作品(质量较高的可酌情增加)于2021年1月20日前发送至党委办黄志荣。

                             职教中心党委
                            2020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