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模范 支教先锋

作者:2020/12/31 08:25

       日前,常熟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表彰第三届常熟市师德模范和第三届常熟市师德模范提名奖的决定》文件公布,我校荆宏老师被评为第三届常熟市师德模范。

       荆宏老师从教23年来,在工作上兢兢业业、踏实负责、吃苦耐劳、作风正派。先后担任过8大类50多门经贸类专业课的教学工作,教学经验丰富,分管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培养了大批双创学生典型。先后被评为苏州市高职校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苏州市职业学校创业能力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常熟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常熟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在2019年到2020年支教思南的工作中,他的支教感言——“我走进大山,就是为了让你走出大山”,不仅感动了思南师生,而且也让职教中心的每一位教职员工深受教育。在今年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开展的第三届常熟市师德模范推选活动中,他的事迹更是感动了常熟市人民,在学校推荐、部门会审、媒体公示、公众投票、推选委员会讨论的基础上,荆宏老师被授予第三届常熟市师德模范荣誉称号。

       近年来,职教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培育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职教中心的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平凡的工作做在实处、做出亮点、做出形象,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教师的光荣本色,以默默奉献、精益求精的教育故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