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任干部廉政谈话会

作者:2020/12/24 08:01

       1223日下午,学校党委在综合楼8楼党员之家召开新任干部廉政谈话会。党委纪检委员平建新副校长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委员何世伟副校长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黄志荣、新聘任学校中层干部陆丽丹参加了会议。

       平建新委员强调,对领导干部高标准严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平建新对新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做政治坚定的表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要努力工作,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注重工作的规范性,以敢当善为的良好作风履好职尽好责。三要自律廉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注意分管工作的风险点,要严格按照廉政准则开展业务工作,自觉筑起坚不可摧的廉洁廉政防火墙

       何世伟委员指出,开展廉政谈话体现了校党委对领导干部的严格要求和关心爱护,新任干部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入脑入心;要增强廉洁自律廉洁从政意识,养成依规定办事、按程序用权的自觉,从源头上把好廉洁关;要对照职能职责完善工作流程和内控防范措施,建立起有效的自我监督机制。

       新任干部陆丽丹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廉政谈话既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新任干部的关心、爱护,也使自己深受教育;走上新的领导岗位后,要加强学习,严格遵守党纪法规,按制度办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立足岗位,清白做人、开拓创新,以实干、实绩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