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第三党支部成立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会议

作者:2020/11/25 07:39

       为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退休党员的政治、经验及威望优势,学校党委设立离退休第三党支部。1124日,学校在党员之家召开了离退休第三党支部成立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会议,选举产生离退休第三支部支委委员。会议由党委委员何世伟副校长主持,大会通过差额方式选举产生3名委员。

       会上,何世伟委员对离退休第三党支部及支委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负责抓好党员教育学习,完善学习教育制度;二是要积极开展党员活动,定期组织老教师参加力所能及的社会公益活动,进一步健全组织生活制度;三是要引导老党员发挥余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为社区事业做更多的贡献。学校党委副书记苏建青校长到会祝贺,希望老党员退休不退色,发挥正能量,继续为职业教育的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苏再庆同志代表离退休第三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发言,表示:离退休第三党支部的成立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老党员的关心,使大家能够再次团结在一起,延续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和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