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支教征程勇担使命

作者:2020/09/04 08:43

       92日上午,学校在党员之家召开支教欢送会,欢送王青老师到新疆支教,苏建青校长、杨志良副校长,党委办、旅游管理系老师参加了欢送会,何世伟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苏建青校长对新疆支教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王青老师主动参加新疆支教的热情和行动给予高度肯定;希望王青老师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援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挥引领、示范、辐射作用,把先进的职教理念、教学方法等送到新疆,促进新疆霍尔果斯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嘱咐王青老师赴新疆工作要注意安全、注意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与学校联系,学校会全力支持她支教工作,有困难和问题一定会及时予以帮助解决。杨志良副校长也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赞扬王青老师的支教精神。党委办、旅游管理系的老师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她的敬意和支持。

       此次支教是王青老师继支教思南后的再次出征。王青老师表示,个人在支教过程中将学用结合,积极工作,不惧困难,全心投入,不遗余力地完成支教任务,为学校增光添彩。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欢送会在这个温馨的画面中结束。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职教中心,党员教师立足岗位,不计名利,辛勤耕耘,在育人路上谱芳华,他们既是教师,更是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对党的教育事业忠心耿耿、无怨无悔,诠释了“共产党员”不仅仅是一个身份,一种光荣,更是一份责任,一种奉献。在这次的支教中,王青同志自告奋勇、挺身而出,就是学校党员教师积极践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最好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