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7月份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

作者:2020/07/17 08:42

各党支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委管党责任制要求,确保全年基层党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现就7月份基层党建工作安排,提出如下指导性意见,供参考。

1.各党支部围绕庆祝建党99周年和“学党章、忆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党史、新中国史的专题学习,结合主题实践等活动,进行交流讨论,各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强化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及时录入 “苏州智慧党建信息管理系统”。

2.按照常教工委〔202028号《关于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安排,推进各类活动开展。重点做好“七·一”表彰对象的宣传工作;组织观看“初心党课”视频;组织在职党员参加社区“垃圾分类新时尚”志愿服务和疫情常态化下的宣传及防控工作,亮出党员身份、投身先锋实践;开展党员关爱帮扶行动。

3.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保持参与率和活跃度。

4.做好按时收缴党费工作。

中共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委员会

2020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