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作者:2020/06/30 03:25

各党支部:

2019年度,学校党委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2019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及学校工作思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根据中共常熟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精神,经各支部推荐,校党委审议决定,对周伟刚29位优秀党员予以表彰。

表彰名单如下:

1.2019年度常熟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周伟刚潘文兰陈学锋祁丽春华(传媒系)晓(基础部)毛雪莲黄苗苗苏建青 汤文飞

2.2019年度学校优秀共产党员

朱建新李雪元陈惠良范雪莲陆丽丹雷长勇徐凤丽宁佩勇周湘泳仇玉萍

陈志明朱定国第五秀芳

                中共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委员会

                                                   2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