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20 年 6月份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

作者:2020/06/05 04:35

各党支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委管党责任制要求,确保全年基层党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现就6月份基层党建工作安排,提出如下指导性意见,供参考。

1.各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及时录入“苏州智慧党建信息管理系统”。学校党委要通过“苏州智慧党建信息系统”组织生活纪实推荐分享功能,当月18日前将优秀主题党日案例逐级向上推荐。

2.“七·一”前学校党委召开第二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梳理上半年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并按要求做好教育系统表彰对象的推荐上报工作。

3.学校党委召开“七·一”纪念大会,隆重纪念党的生日,表彰校级党内先进典型;各党支部开展党员关爱行动。

4.各党支部对照《关于开展 2020 年度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检查的通知》(常教工委组[2020]13 号)要求,做好检查准备。

5.落实党员积分考核制度,做好上半年度党员积分的汇总和公示。

6.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保持参与率和活跃度。

7.做好按时收缴党费工作。

中共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委员会

2020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