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2020/05/28 02:06

各党支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学校整合成立15周年。为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内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展现学校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担当、新作为,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工作的通知》(常教工委组〔202012号)文件精神,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在今年“七一”期间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现就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1.推优类别: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学校优秀共产党员。

2.推荐人数:按各支部201912月在职党员的5%比例确定推荐人数,2019年先进党支部增加1名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名额,推荐名额分配表详见附件1

3.推荐对象:

教育系统优秀党员:经教育工委考核合格的2019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培育对象(附件2),如果2019年培育对象已在去年“七一”表彰过,则另选他人;其余名额在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优秀格次的人员中进行推荐。

学校优秀党员:各支部在推荐2019年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之外,在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优秀”格次的人员中推荐学校优秀共产党员。

二、工作要求

.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各支部要充分认识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工作的重要性,推荐过程中要着眼大局,综合评定,认真把关,广泛听取党员、群众、干部意见,确保推优工作顺利进行。

.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在推荐过程中,要充分发扬民主,坚持向教育教学一线党员倾斜,切实把表现最优异、事迹最典型、业绩最突出、群众最认可的优秀共产党员推荐上来,确保推荐程序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3.认真落实,按时上报。各支部填写2019年度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名单(附件32019年度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名单》(附件4),电子稿(以“编号+支部”命名)65日前上报党委办王建新。

附件:1.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名额分配表

2.2019年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培育对象考核合格名单

3.2019年度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名单

4.2019年度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名单

中共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委员会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