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2020/05/12 07:5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市委“三增三进”发展目标,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研究部署2020年学校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学校党委于58日下午,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暨第十二个“5.10训廉日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党委委员、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支委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何世伟委员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吴国清委员代表学校党委布置今年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内容详实、全面周到,从理论学习、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六个方面对今年党建工作作了周密部署,有目标,有任务,有举措,可行度高,可操作性强,为今年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然后,进行了行动支部授旗仪式。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学校党委紧扣推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这一中心任务,突出围绕市委“三增三进”发展目标,以增强服务效能为核心,以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促进人才成长、参与重要决策等为目标方向,成立了“培养数字经济新时代人才” “决战高考 助梦飞扬“齐心防疫情 共育格桑花三个行动支部。苏建青副书记为三个行动支部授旗,希望被命名的行动支部再接再厉,再创新业绩;要求全校各党支部对标先进,全面深化“行动支部”建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着,苏建青副书记上了一堂题为《党的作风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党课。苏书记紧紧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三个方面,将“5·10训廉日主题教育活动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深化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与职业教育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为参会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严肃的廉政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廉洁意识、使命意识。

 

 

       会议最后,何世伟委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了三点意见:一要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抓好落实;二要突出重点,致力当前工作抓好落实;三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抓好落实。要求各部门、各支部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多干实事,少说空话,开拓进取,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努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校党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