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座谈会

作者:2019/12/18 10:15

       为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同时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1213日上午,学校党委、工会在教职工退休活动中心召开50年以上党龄党员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吴国清副校长、何世伟副校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五十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何世伟副校长主持。

       会上,吴国清副校长向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向老党员们通报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吴校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学校发展的历史见证者、参与者、亲历者,五十年风雨兼程、五十年一颗红心永远向着党,老党员把坚定的信念、执着的追求、无私的奉献融入了党的事业,在国家的建设和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做出了不可磨灭的突出贡献,学校将铭记老同志的功绩,努力把学校办得越来越好。他要求,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好老党员的政治、生活待遇,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的工作,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纷纷发言,谈了个人成长经历、初心故事和艰苦创业推动学校发展的点滴岁月,深深表达了爱党爱校情怀,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正能量继续发挥余热。最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何世伟副校长的带领下,老党员们在党旗下一字一句铿锵宣誓,以实际行动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