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专项述职的通知

作者:2019/12/16 11:22

各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地见效,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召开2019年度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专项述职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2月19日(周四)下午2点,学校大报告厅(一号楼前)。

    二、会议议程
    1.学校党支部书记作大会述职;
    2.学校党委书记对大会述职书记作逐一点评。
    3.学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

    三、大会要求
    1.述职要求:支部书记需准备大会述职材料,要求:以第一人称撰写。述职的支部书记要把自己摆进去,讲清楚“抓党建工作的措施和成效,深入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做法,下一步抓党建工作的打算”三个方面,防止讲成绩浓墨重彩、讲问题轻描淡写,讲工作多、讲责任少。字数务必控制在2000字以内。大会述职稿于12月17日前报送至党委办(黄志荣QQ邮箱)。
    2.参会要求
    1:45签到,各支部派专人负责签到,签到表党委办统一打印,会议结束后,签到表交党委办。
    请全体党员佩戴党徽。

        职教中心党委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