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年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活动

作者:2019/12/12 08:32

       1210日上午,学校在退教协会活动室为我校10708090岁退休教职工举办集体祝寿活动。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吴国清、工会常务副主席钱立新、副主席徐月芳和退教协会理事到会参与祝寿活动。祝寿活动由退教协会理事长朱振国主持。

    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吴国清简要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建设发展的重要工作和取得成绩,代表学校党政工向各位寿星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寿星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钱立新副主席宣读了调整学校退管会组成人员的决定,代表退管会表态发言,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心退协工作,不断改善活动中心软硬件设施条件,为老同志创造更好的活动休息环境。

    随后,退休老寿星代表进行了交流分享。老寿星们为学校取得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对学校给予老同志们的悉心关怀和真诚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老同志们要保持身心健康,乐享退休生活,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继续增添正能量。

    最后大家一起唱《生日快乐》歌、品尝蛋糕、合影留念,氛围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