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退休教师庆祝第35个教师节茶话会

作者:2019/09/17 08:10

            910日上午,在学校退协理事会的精心组织下,我校全体退休教师齐聚一堂,以茶话会的形式共度第35个教师节。230多位退休教师参加活动,学校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吴国清、退协全体理事以及学校工会领导出席活动。茶话会由退协理事钱永兴主持。

       学校退协理事长朱振国作了题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的讲话。他代表退协理事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学校领导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各位老教师要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和中国的繁荣发挥余热。

       退休教师代表龚维平、姚敏新、汤培先后发言,回忆自己的执教生涯,抚今追昔,畅想愿景,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期望。姚敏新老师还声情并茂朗诵了一首诗《师,我帅》。

       副校长吴国清代表学校党政对各位退休教师昔日在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如今继续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一年来领导班子调整、党建、学校管理、重大项目创建、教学成果等方面情况,衷心希望各位退休教师在合理、科学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真诚祝愿退休教师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合家幸福!

       蚕丝吐尽春未老,夕阳情比早霞浓。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首次将6个分会的退休教师集中在一起进行组织,茶话会简单而温馨,现场喜气洋洋,大家畅所欲言,摄影留念,充满了同事之间的深厚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