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七一”纪念大会及落实支部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2019/06/24 02:58

关于召开“七一”纪念大会及落实支部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

各党支部:

今年是建党98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引导各党支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根据教育工委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同时落实好支部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如下:

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间:71日上午900准时开始,845开始签到

点:学校报告厅

参会人员:全体在职党员

会议内容:1.表彰2018年度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

          2.总结上半年度学校党建工作;

3.书记上党课;

求:

1.各支部通知全体党员佩带党徽,准时参加。

2.各支部按下发表式自行打印签到表,会前安排支委组织党员在会场指定位置就座并在座位处组织签到。会后将签到表给党委办。

3.各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严肃会场纪律,不得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手机调至静音。

4.请后勤服务处安排报告厅开门、搞好卫生,安排参会人员的午餐;请信息中心落实好报告厅音响及电子屏会标,请行政事务处安排会议拍照。

二、支部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间:71日下午,具体时间由支部自行确定

:

1.召开支委会,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作安排;

2.结合学习贯彻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专题讨论,激励广大党员在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要 求:

1.记录好《支部台账》、《党员手册》;

2.会后及时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支委会会议情况上传至苏州智慧党建信息平台的组织生活记实

附:“七一”纪念大会签到表

职教中心党委

20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