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举行2019年度第一批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作者:2019/06/14 10:14

613日上午,校工会在学校退离休教职工活动之家举行了2019年度第一批退休教职工欢送会,欢送谷新民、徐雪珍、狄永华、陈凤英4位新退休的教职工。学校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吴国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副主席徐月芳、退教协会理事长朱振国、副理事长汤培和查金保、理事冯建明参加了会议。欢送会由工会副主席钱立新主持。

退教协会理事长朱振国代表退协向新退休的教职工介绍了学校退教协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机构和主要活动,欢迎新同志加入退教协会,鼓励他们积极参与退教协会的各项活动。

吴国清主席代表学校行政、工会向各位退休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大家几十年来辛勤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衷心祝愿大家退休后健康、快乐、幸福,退休生活多姿多彩。

欢送会上,新退休教职工畅谈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退休感言,表示退休后会调整好生活节奏,尽己所能,继续为学校、社会做贡献。

欢送会进行得轻松愉快,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