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第十一个“5•10训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2019/05/15 08:54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第十一个“5·10训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5月上旬,学校各党支部在党日活动中开展了廉政教育专题学习,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围绕“学习《廉政准则》,争做勤廉表率”上好廉政党课,将“5·10训廉日”主题教育活动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深化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融入到党员教育活动中。各支部通过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绷紧反腐倡廉之弦。

         513日上午,学校组织全体校级领导、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观了江苏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常熟沙家浜廉政教育馆,开展以强责任、抓作风、促廉洁,弘扬沙家浜精神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廉政教育活动,激发爱岗敬业热情,增强廉洁奉公意识,传承弘扬沙家浜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树立法纪政纪观念,讲奉献、强责任,抓作风、促廉洁,履职尽责,作出表率。

    通过开展“5·10训廉日”主题教育活动,全校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精神上得到了洗涤。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勤政廉政的工作作风,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