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党员荣获常熟市首批新时代“红色工匠”称号

作者:2019/05/08 08:29

       由常熟市委组织部、人社局、总工会组织的常熟市首批新时代“红色工匠”评选活动结果近日揭晓,我校副校长张恒、液压工具厂副厂长温进被授予首批新时代“红色工匠”称号。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市广大技能人才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努力领航新时代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本次活动从全市优秀技能人才中进行选拔,授予了10名党员高技能人才首批新时代“红色工匠”的称号。我校两位党员同志是凭借政治过硬、业绩突出、群众认可的事迹材料光荣当选。在此对两位同志荣获常熟市首批新时代“红色工匠”称号表示热烈的祝贺!

       希望全校教职工以张恒、温进同志为榜样,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勤奋工作,勇于实践,营造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不断提高新技能、创造新业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