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5月份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

作者:2019/05/07 03:14

关于20195月份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

各党支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委管党责任制要求,确保全年支部党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现就5月份支部党建工作安排,提出如下指导性意见,供参考。

1.做好《入党志愿书》遗失补档工作。对于档案中找不到《入党志愿书》的党员,党支部在调查核实后,按规定规范开展相关补档工作。

2.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入开展学习、组织专题讨论,引导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参与扫黑除恶行动的积极性、创造性、能动性。

3.组织开展第十一个“510训廉日”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专题学习活动、廉政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集中训廉活动、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等形式,开展廉政教育,增强反腐倡廉自觉性,营造崇廉倡洁的校园文化氛围。

4.推进实施 2019年党建书记项目。组织党员下企业调研,带头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动常熟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强化“校企合作”意识,构建“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

5.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保持参与率和活跃度。

6.做好按时收缴党费工作。党费收缴完成后及时在《党支部工作台帐》和《党员手册》上做好记录。

7.做好党建信息上传工作。25 日前,各支部务必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支委会会议情况上传至苏州智慧党建信息平台的组织生活记实

中共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委员会

                                                                 2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