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4月份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

作者:2019/04/11 09:36

关于20194月份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

各党支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委管党责任制要求,确保全年支部党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现就4月份支部党建工作安排,提出如下指导性意见,供参考。

1.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台帐检查情况、《党员手册》查验情况所反馈的问题进行反思、整改,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2.开展“初心炼使命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外出参观。外出参观安排在5月份的支部本月开展纪念常熟解放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4 25 日前,各支部务必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支委会会议情况上传至苏州智慧党建信息平台的组织生活记实

3.完成党员家访活动,汇总《党员家访情况记录表》,做好宣传、总结工作。

4.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保持参与率和活跃度。

5.深入推进 2019 年度党建书记项目行动支部建设,常态化推进海棠花红先锋阵地建设。

6.做好按时收缴党费工作(本月起党费每月缴纳,每月 20 日~30 日为党费缴纳日)。党费收缴完成后及时在《党支部工作台帐》和《党员手册》上做好记录。

7.组织参加 2019 年全市新党员第一期标准化培训班(通知另发)。

中共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委员会

                                                               201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