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暨专题报告会

作者:2019/02/18 08:50

  

学校党委召开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暨专题报告会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学期开学初,为扎实高效规范开展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工作,215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召开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暨专题报告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苏建青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就做好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工作,苏建青校长要求全校各党支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深入领会新时代赋予的新内涵,牢牢把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中心环节,不断增强冬训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将党员冬训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使党员冬训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影响和带动全校教职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用新思想、新实践、新作为推动党员冬训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常熟高新区东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永前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定位、核心要义、核心内容、理论品格、重大意义等方面作了解读,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受。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极具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我校全体党员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指导帮助。

       下阶段,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推进冬训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实效,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冬训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确保冬训覆盖面和参训率,切实把冬训成效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