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2月份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

作者:2019/02/18 03:21

关于20192月份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

各党支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委管党责任制要求,确保全年支部党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现就2月份支部党建工作安排,提出如下指导性意见,供参考。

1.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展 20182019 年度基层单位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常教工委[2019]2 号)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冬训工作动员会要求,组织开展党员冬训。

2.开展党员亮承诺 砥砺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市委促发展、补短板、解难题、精管理的工作主线,组织党员开展承诺践诺行动,明确每名党员的责任田,争创党员示范岗。2 24 日前,各支部务必将主题党日开展情况、支委会会议情况上传至苏州智慧党建信息平台的组织生活记实

3.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层转<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常教工委组[2019]3 号)部署,完成 2018 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好过程性材料的留存。按要求报送材料。

4.指导党员将个人年度总结、积分考核情况、自评格次、年度评议格次等填入《党员手册》。

5.各支部“苏州智慧党建信息平台”的观察员和管理员参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网络知识竞赛,于228日前完成竞赛答题。

6.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指导党员下载安装、学习使用,做到全员覆盖。

7.制定 2019 年度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选树、培育计划,做好培育对象申报工作(通知另发)。

中共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委员会

                                                               2019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