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作者:2018/04/16 02:05

中共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委员会

  

  

常职校党委〔20183

  

  


关于成立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

通知

  

各党支部:

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强化学校党委班子成员抓党建工作责任意识,明确各自分工,细化工作任务,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经研究决定,成立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成如下:

组长:马骏党委书记

副组长:苏建青党委副书记

王春党委组织委员

成员:吴国清党委宣传委员

何世伟党委纪检委员

赵丽娟党委统战委员

杨志良党委青年委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党委办,由赵丽娟任办公室主任(兼)。

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章》规定,完成上级下达的党建工作任务,抓好党建工作统筹规划,实施学校党委党建工作计划、制度和措施方案。

2.建立健全学校各党支部,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领导和指导支部有效开展工作。

3.听取支部党建工作汇报,研究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问题,指导和督促完成党建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学校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

4.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指导支部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引导党员自觉履行义务,保障党员充分行使权利。

5.关心爱护党务干部,为支部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根据实际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的督导工作。

  

  

  

中共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委员会

201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