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登山活动报道

作者:zjzxnews2017/10/25 12:00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促进相互间沟通、交流,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1021日,校工会组织了教职工登山活动。

此次登山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校工会领导和系部、处室的工会委员早早的到达虞山城门,提前做好了各种准备,等待奋勇攀登的老师们前来签到。秋天的虞山,空气清新,风景秀丽。教职工们或三五好友结伴而行,或一家三口亲子出游,,共同享受着登山的快乐,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放松着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山路上大家的说笑声,赞叹声和周围的美景相融合,教职工们尽情地享受着和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此次登山活动,不仅促进了广大教职工相互间的交流,更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不仅使教师们强健了体魄,陶冶了情操,也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互助、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