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畅谈新变化 喜迎十九大”老党员座谈会

作者:zjzxnews2017/10/19 12:00

为喜迎十九大,表达对老党员们的关心,听取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1017日,学校在退教活动室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专题座谈会。党龄五十年以上的离退休老党员、离退休支部书记及学校党委委员李永良、党委办主任赵丽娟、工会副主席徐月芳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党委办主任赵丽娟主持,李永良委员作了主题发言。他表示,老党员、老同志都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不会忘记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要激励全校教职员工继承老一辈教师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思变化,思进取,思发展,扎实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不断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他指出,建校十多年来,学校从整合到发展,成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江苏省高水平现代化职业学校,发展态势良好,内涵建设、特色建设不断推进,办学实力持续提升,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各位老党员汇聚在党旗下,不忘初心,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积极传递正能量,发挥好余热;同时希望各位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并祝愿大家离退休生活愉悦舒畅,健康长寿。

会上,老党员们围绕座谈会主题,畅谈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表达了对坚持党的领导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心,表达了对今天幸福生活的感恩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展望,表示要继续坚定政治信仰,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老党员们始终关注学校的事业发展,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也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并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党员工作,不断增强为老党员服务的意识,精心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努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安度晚年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切实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和身心健康,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的积极作用,做到了领导重视、机制完善、政策到位、保障有力,为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党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