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党支部开展“精致城市•书记讲堂”学习活动

作者:zjzxnews2017/09/26 12:00

近日,学校各党支部围绕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精致城市•先锋行动”的通知》精神,以“精明增长、精准定位、精细服务、精神内涵”为主题,开设书记讲堂,组织集中学习,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凝聚打造“精致城市”、建设“强富美高”新常熟的强大动力。

学习活动中,各支部书记认真准备,结合部门实际拟定讲课题目,在讲堂上做到“四个讲清楚”,即把常熟建设精致城市的内涵和意义讲清楚,把建设精致城市的要求和任务讲清楚,把推进精致城市建设的方向和措施讲清楚,把党员在建设精致城市中应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如何发挥作用讲清楚。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持先锋标准,强化表率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结合自身领域和岗位特点,通过“助推精明增长、做发展排头兵,立足精准定位、做文明引领者,落实精细服务、做群众身边人,丰富精神内涵、做时代先行军”,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聚力创新、聚焦富民,为打造“精致城市”、建设“强富美高”新常熟贡献力量。

下阶段,各党支部将把“精致城市•先锋行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切实加强组织发动,落实好每项活动开展。通过先锋行动,进一步发挥支部和党员的主体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在任何岗位、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牢记身份使命,立足岗位,做表率、当先锋,进一步体现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委办)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精致城市·书记讲堂”学习活动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精致城市·书记讲堂”学习活动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开展“精致城市·书记讲堂”学习活动